Selina任家萱、萧煌奇 - 一人水一项(一人媠一项)


有的人講著愛情 心沉重

較等攏等無彼個著的人

有時陣嫌西 有時陣嫌東

免講嘛孤單一人

 

 

嘛有人講著戀愛假內行

親像是會行路的菁仔叢

有時陣白賊 有時陣白目

免講嘛顧人怨

 

 

我望啊望 袂當照心願

相愛哪會遐爾難

我等啊等 相信緊早慢

緣分將咱配成雙

 

 

咱兩人 一人媠一項

互相莫棄嫌 

情愛就欲轉大人

愛你真樂觀 愛你足溫暖

甜蜜情話遐爾芳

 

 

啊 一人媠一項

互相無棄嫌

兩人仝心最浪漫

我會閣努力,我會真骨力

變成你上愛的人

你是阮最愛的人

 

 

有情人谈著戀愛真輕鬆

世間上四配就是咱兩人

有時陣甜甜 有時陣薟薟

這款愛上美滿

 

 

我望啊望 袂當照心願

相愛哪會遐爾難

我等啊等 相信緊早慢

緣分將咱配成雙

 

 

咱兩人 一人媠一項

互相莫棄嫌 

情愛就欲轉大人

愛你真樂觀 愛你足溫暖

甜蜜情話遐爾芳

 

 

啊 一人媠一項

互相無棄嫌

兩人仝心最浪漫

我會閣努力,我會真骨力

變成你上愛的人


咱兩人 一人媠一項

互相莫棄嫌 

情愛就欲轉大人

我愛你愛袂完 我愛你足習慣

甜蜜情話上迷人

 

 

咱 一人媠一項

互相無棄嫌

兩人仝心最浪漫

我會閣努力,我會真骨力

變成你上愛的人


 

啊 一人媠一項

互相無棄嫌

兩人仝心最浪漫

我會閣努力,我會真骨力

變成你上愛的人

你是阮上愛的人

你是阮最愛的人


评论

© 新式閩南語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